揭示板
我是穆子如,宅媽小穆,卯卯和德德的媽媽。
2011/09/05 長女小卯出生
2013/11/18 第二個寶貝德德出生
喜歡音樂、讀書,許許多多,但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然而,家人是可愛的,必然也有美好不斷伴隨挑戰增長
決定跟老公站在同一陣線,帶孩子在家自學,可能是人生中一大挑戰。
所以會再繼續寫下去,留下我的紀錄,也是我們家的紀錄。

今天下午,坐在電腦前太久有點累,就上樓去看看”小鬥魚”梅仔
順便想說該來拍個照不過,總是游來游去不怎麼會停(而且停的時候都躲在暗處或障蔽後)的梅仔
實~在是有夠難拍的
動來動去,要嘛角度不對,結果都拍不到清楚的魚鰭狀況
只有幾張比較有意思的

 先來一張奇怪的朝地轉姿勢~



 躲在旁邊發呆的樣子↓






 這張有停住,但是鰭貼著缸底和紅磚,還是不大完整

結果,我就想到了啊
我幹嘛這麼傻用拍的,乾脆用錄的算了!
所以就利用相機的攝影功能來拍了一小段
為了看到張開的鰭,還擺上了鏡子
SO, 以下請看VCR~~





這樣還算清楚吧?
腹鰭確實是差不多補起來了的樣子
我現在只祈禱不要在其他部位又發作就是了.....>"<

拍完照片和影片之後,替梅仔換了水、加了點鹽
希望牠可以繼續恢復,越來越健康


創作者介紹

天海流星-宅媽小穆的自學家庭生活

穆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雲
  • 活蹦亂跳的呢!
    看起來復原的不錯。對齁,可以放上影片,呵呵。
    不過照片看起來較清楚啦
    尤其第一張的姿勢好棒
  • 呵呵, 大概是因為有鏡子,而且是白天.
    (昨天晚上回到家時看到的梅仔可是臉色蒼白,
    放食物都不吃跟夢遊一樣喔,嚇我一跳)
    我覺得放影片還蠻有趣的耶!
    而且省了很多拍照的時間= =+

    當然拍照可以取到不錯的角度的話也很好,可是實在挺需要運氣的
    第一張...應該是好好笑才對吧?:p

    穆子如 於 2007/06/06 18: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