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該做個近況報告了 (笑) (天音:是說有幾人會看啊...囧)

這兩天雖然也有偷偷摸摸地打了電動,但是還是有努力地做點事情。雖然我做正經事的速度真的是很蝸牛...
所謂的正經事就是,看影片──看《牡丹亭》的影片資料,為了論文,得收集很多《牡丹亭》來看;但是一部《牡丹亭》多長啊,何況一部長過一部,雅韻崑腔,雖然美好但實在是個長篇大帙。
還是得看,必須要看,所以用漫覽的方式,想要先植入一個初步印象地開始看片子。

速度真的很慢,有時不一面做些事情,會覺得無法打發,尤其畫質不好看的片子、尤其演技不引人注目的時刻。
現在第一個版本已經看了三分之二,還是很緩慢地,之後必然要加速,而且因為第一次看得太過隨便,之後勢必還得重看加筆記,想到就好累啊!不過,比較起其他人的報告題材來說,能看戲寫文章已經是樁幸福的事了;我應該要把這樣的想法一直擺在心頭的。

除了看片子就是想要好好地做好偶而的兼職case,最近比較常使用到illustrator,技術不強但還是能發覺其中有趣之處,想更加努力。
另外我還是在掙扎要不要去參加八月「台北踢踏節」的課程,好煩惱啊!卡到裴艷玲演出的檔期,一方面我還告窮,可是我很想看裴艷玲演出,也很想去學學百老匯style的踢踏呀....(淚)

上海崑劇團青年演員們即將抵台,演出節目精彩可期,還有終於可以和演員如黎安見到面了,自己也很期待。好想輕鬆地到處亂玩噢......

總之,夢真的很多。............而現在一定要去睡了,十點要練習南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