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自述】逗貓少女之「伴貓」

「伴貓」,也是「半貓」。
所以形象是柔軟如貓咪的少女,一半接近於貓咪,
必備造型道具當然是貓鈴噹、逗貓毛筆、以及「貓選組」外褂(笑)!
喜歡的事情有二:(1)追逐目標靈感並且抓到它,成為自己的創作。
(2)充份的睡眠。
怪癖:因為身體很輕巧靈活,所以喜歡踮腳跳來跳去,並且慣性地將左手握成小貓拳狀。

我心目中的逗貓少年,希望能同時身兼「貓」與「逗貓」的特徵:
所以畫出來的「伴貓」(半貓),
是左手握成小貓拳、右手拿著具逗貓功能的畫筆,
一半的臉經常是懶洋洋,另一半卻眼光奕奕地尋找下筆的靈感,
她是創作家,同時也是享樂家!


九月底的時候參加了【逗貓棒】所辦的活動『逗貓擬人化大作戰』

想說挑戰看看,順便當成在練習電繪嘛,所以很努力地在時限內趕工完成了作品去投稿
結果今天傍晚收到了逗貓棒編輯部的e-mail通知我得了獎!
喔!這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我趕快連到公布網頁【逗貓四週年慶--擬人化得獎圖稿】
一看──唔,只有十個人投稿。

但即使如此,我也很久沒有得獎的感覺了,雖然我很少投稿,但是有投也沒中.
所以這次入選為二獎我還是蠻開心的
然後我看了數次這個網頁後才突然發現
啊,有「逗貓擬人化完成圖」耶!就是下面這張!


(↑左邊這隻貓少女,就是以我設計的伴貓裝造型著裝哦)
ps. 擬人化執筆:逗貓駐站畫家-布丁(Purinn)


畢竟我的設計是被拿來做為樣本的圖稿之一
所以我就稍微地更開心了一點兒(笑)
之後,我會努力再找時間繼續多畫認真的圖的!



話說,看到MSN暱稱而來詢問我的朋友
在連結到得獎圖稿網頁後的下一個問題大概都是
『有沒有錢錢啊?』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窮壞了吧 Orz
沒有錢錢,不過有一本《CG SMART》喔!
之前想看卻沒有預算可以買,想不到這下子可以免費拿到一本,
又可以再學一些新技術了,也是不錯的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