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放了颱風假,還真不能這樣熬夜練習呢。雖然好像有點對不住在風雨中奔走的人們,但我還真愛這麼多放個一兩天........今天下午練習了一種新方法,晚上又這樣玩另一種,過得還真是充實啊!

美人入卷,流轉長。
自己拍來的杜麗娘塑偶、線裝叢書書架,是不是這兒引以為傲的特色呢?我想還不至於,但是還不太容易被忽略呢!也許哪一天戲曲室要做網站的時候可以提供這張圖片?或許吧,或許。

第一次明白原來混合圖層是這樣用。
第一次將圖片填滿「橫線條」。
調曲線不亦樂乎,雖然我根本沒看演色狀態,並且使用的是普通的notebook顯示..........

但是我做的就是我做的囉,一人做事一人當。

歡迎,請給新手一點兒意見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