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竟已是六月。

端午悄悄地過了,還得回家才能補吃粽子,端午節所收到最大的消息是聽說小學的一位導師過世。
──還是暫且按下不表,因為之後我一定會寫文章的。

陰雨的天氣,即使無雨(語),也是默默悶悶的感覺。
最近感覺常要跑來跑去、外務多,定不下來,很多事情經過了都來不及寫下一筆,很多事情在預設的進度中應該果決有效率地進行卻沒有成功;我不禁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那種光說不練只玩不學的人了。(汗)
也許需要些時間靜靜地回顧過去數日,好好整理腦中的種種吧。

五月過完了,辛姬和Sasha都可以順利畢業了,恭喜她們。也提醒我,總是要努力逼自己面對應該面對的畢業大關。
可是也同時覺得,能與朋友們相聚的時刻機會還是很重要的,能夠輕鬆地練習南管或唱戲也是好的,喜歡創意市集甚至想參與也是好的.........
寫著覺得這好像是我個人的週期性梅雨季文章,真是不好意思。


不在自己的電腦,文字怎麼寫都不會多,我的手指頭和腦袋好像總是不自覺地依戀些什麼。
總之,六月了,彷彿是關鍵、彷彿是震盪的2006後半年,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