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昨天就要發上來的
但是因為疑似Hinet ADSL的問題,導致我一天半上不了Pixnet
只好拖到現在才發文囉。
這次柯羅莎颱風來台,還真的是有兩把刷子
從星期五早上開始滴滴答答,發展到昨天10月6日真夠看的
我們家外表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從昨天下午開始電視訊號就斷了,直到現在,電視一直維持著藍色的畫面=.=
除此之外是曾經停了一會兒電,
還有陽台排水口險些堵住讓陽台淹水,幸好及早排除問題,
不過爸媽想出門時曾一度發現無法出門,
因為路面已經變成水面...
他們回返家裡跟我說,我才發現到從窗外可以看見,然後我就去拿相機
就紀錄了這一段短短的畫面囉。






其實
在我錄完這段畫面之後沒多久
「水勢」就漸漸退去了
而且災情沒有怎麼蔓延到家裡 (除了電視訊號)
所以 還算是很平安的囉 ^ ^
這個影片就算是一點點紀念啦 ! 第一次看到家門外變成一條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