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意而愛作夢的人」
這是我室友W在某夜,睡前封給我的讚美詞
嗯....該說是讚美嘛?好像是啦,可是反面來說,好像就是在說我「不切實際」喔?
但是,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可反駁的 (倒)

只是再仔細一想
說是詩意,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行為並沒有多浪漫
說是愛作夢,但是很多時候都作一半.....
到底怎麼樣才是真正地貫徹詩意與夢想呢
我想我應該還沒有到達那種境地吧
所以
感覺上好像是空空的,浮浮的。
我真的有很多夢存在空想的世界裡,帶著一種詩的狂亂味道
但是,還無法好好地抓住其中任何一片羽毛的我
有點不知所措

到底該站在哪裡好呢?
理不出頭緒的時候,我又懶洋洋地飄浮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