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7 (4).JPG    

日子很平常很普通地過去,小卯持續安安靜靜地在肚子裡已經18週快滿19週,我想應該是順利在成長中吧!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意外的狀況,
而且我的肚子越來越有存在感了.......

咱家老爺問:「懷孕是什麼感覺啊?」
這種問題要一言兩語說個明白,還真不容易,
因為在生理上的變化大大小小也是有好幾項的,
像是乳房發育,或是似乎比較愛睏,
但是我想了想,
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肚子重重的」...

真的,還是那種你只敢用搓摸、不敢去按壓的肚子,
有時候走動或站著做事情久一點,
好像肚子的存在感就比較明顯,
甚至有某處好像比較「硬」的感覺...
這時候就覺得,嗯,可能該休息了~
然後躺著的時候不能平躺,因為會覺得肚子重重往自己身上壓,
所以不是左側就是右側臥(還好我是個習慣側睡的人)

三、四個月的低調期過去以後,
「衣服該怎麼穿才不會那麼尷尬」的煩惱漸漸消失,
因為會被人家誤以為吃太飽小腹脹起來的那個狀態已漸漸遠去,
取而代之的就是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穿上衣服以後
「啊啊啊~我的肚子好明顯啊~~~」的感覺...
是說,反正是正大光明的結婚懷孕,
肚子大起來也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各位還沒有懷孕的姐姐妹妹們,如果哪天妳們真的懷孕了,
我想應該也擺脫不了這種想法,
並且還是會掙扎想要穿得「顯瘦」一點的......

不過確實是不能再穿平常習穿的褲子了,
現在因為天氣還有點不穩定,我本來也比較怕冷,
所以都會穿內搭褲,而且有時要調整一下腰部(鬆緊帶)的位置,
然後搭長版的上衣~
夫家的弟妹跟老家的表姐、表嫂她們都給了我一些衣服,
有的是娃娃裝上衣,有的就真是孕婦背心裙,省了我不少治裝費。
真的是這樣穿比較舒服一點啊!

20110407 (2).JPG  

這是今天的造型
從這個角度看起來,肚子的感覺還不算很明顯,
但下面這張就看得到小卯的曲線了吧....

20110407 (1).JPG  

肚子還會繼續地重下去,
但現在,真的已經不是小腹可以代言的18週,
就先做個紀錄吧!
下週五又要去做例行產檢了,
小卯,還是要繼續乖乖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