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完所謂的「暑假」,也就是七月、八月之後,我的生活也走進了之前未曾想像過的世界。

雖然在實習結束 的時候就想著,以後要自己做有興趣的插畫或設計工作,因此沒有考教職、有一搭沒一搭地看著徵才網站,還有做了一兩件零星的工作,但畢竟感覺並不長久;而且 在找工作方面,由於自己的背景和能力有限,並不是很有信心,總之,想做的事情起步並不是很快,倒是開發了新的趣味如刻橡皮擦印章,還有報名準備去社大上版畫課......

不過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因為九月以來,我就跟個上班族似的每天都有事情可做。(笑) 主要是因緣際會,讓我能夠認識一位開設計公司的朋友,結果剛好有機會可以加入正有案子要狂趕的工作團隊中,能夠直接從實戰體驗來當學徒,而且工作地點離我家很近, 完全就是巧合啊!
所以,我從九月開始到公司上工,應工作需求,馬上就開始學習以前沒有學過/碰過的軟體 CorelDraw和InDesign,這實在是太帥了,雖然並不是領固定薪水,但是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學習(省去補習費啦),同時能體驗到所謂設計人/設計公司的生活可能是怎麼樣的,真的感受到祝福啊。雖然現在是隻菜鳥,有許多做設計時需要注意的細節,我都會「大而化之」地忽略過去,讓另一位一起工作的「前輩」姐姐看到快抓狂,非常不好意思;不過透過這樣血淚的教訓,一定會記得比較深刻的.....^^''''

所以啊,最近真的都沒有什麼時間寫BLOG,連休息玩樂的時間都很少了,因為每天都在趕工,除了公司的工作之外,自己有接一兩件小的工作,社大的版畫課也已經開始上課,更甚者,十月一號起我要回實習學校去代三週(每週三天,共21堂)的國文課,一言以蔽之,我很久沒有這麼忙碌地從早做到晚了。總之,簡單地報告一下最近的情況,真的過得很充實啊!

更重要的是,版畫也好、設計公司也好,感覺自己離自己喜歡的領域總算是更接近了一步,學習了更多。呼呼,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