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歐舒丹的認識並不多,通常都來自於廣告看板、電視、偶爾有來自友人的推薦。印象中的歐舒丹,有朋友的淡香水、滋潤的乳油木果、青春不老的蠟菊、還有剛參加完的活動中主打的「櫻花香氛」。
因為參加歐舒丹在PIXNET的「櫻花香氛貼紙」活動,抽中了「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品(七回分),所以我又認識了另一項歐舒丹的產品,而且這次更是可以親身體驗耶。

A。形與味


  ↑ 簡潔的、全英文介面的試用品包裝。一次一包清潔衛生XD。

搭配支持「香田國小」的活動,讓歐舒丹這個「紅米系列」顯得多了一分溫柔的人情味。產品的正式包裝(不是試用品喔)也讓人感受到此一純淨質樸的風格(見上圖,擷自歐舒丹紅米部落格),當然這個在試用包上是看不太出來啦(笑)。

打開包裝將內容放到手裡,掌心飄出淡淡的香味。「紅米」究竟是什麼味道呢?我也不清楚,但是這個香味我蠻喜歡的,不是那種很濃重黏膩的香料味,很清爽淡雅。

B。接觸與感受

嗯,先報告一下本人的膚質:我想應該算是混合性的,就是鼻頭鼻翼容易乾燥,額頭、兩頰與下巴比較正常,但是有時候出門一整天回家,會發現鼻頭與兩翼會冒些油出來。
另外,臉上是有一點點因作息或其他因素導致生長的痘痘,有的很深一時拔不出來,跟我隱密的黑頭小粉刺是一樣的狀況.......簡單說,應該就是屬於混合性欠調養的膚質吧。


  ↑ 一開始擠一點點在手背的樣子。  ↑ 將凝露全部擠到手心的樣子。

倒在手心裡的凝露分量與慣用的乳液量似乎不太相當,一開始時有點懷疑「這樣真的夠保濕嗎?」
不過擦在臉上的時候,倒是覺得還蠻夠用的,輕輕一推就化開來的感覺;而且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輕鬆地按摩幾下,手中的凝露就全融入到肌膚裡,真的不會很油,我相信它的控油效果確實還不錯。
擦完凝露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個人膚質的關係,有時會覺得稍微有一點微刺的感覺,雖然不很明顯,過一陣子也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不過用了一兩次後,感覺肌膚並沒有出現什麼異常狀況,所以我暫時自己將之解釋為「療癒中」的狀態。XD



 ↑ 凝露在手心的全貌,比較看得出比例。小女子手是普通大啦。

C。一天實感

剛剛說的是晚上擦凝露的感覺,那麼白天呢?
在早上的晨間保養試用,推勻、吸收的速度很快,所以我覺得很
適合急急忙忙趕著出門卻沒有太多時間推乳液的人(笑)←完全是切身受惠的認真發言喔。
擦完保養後上粉底,看起來很OK,鼻頭的粉也很服貼。
經過上班的一天,到了下午再注意看了看,不知道是之前保養較得當還是凝露夠穩定,之前不時會出現鼻頭乾燥甚至脫點皮的情況,在使用凝露的時候並沒有發生,欸,這倒好,果然是有保濕到。不過我覺得控油在這時候表現得就沒有非常突出,還是有一點兒油份冒出來。不過整體而言,臉妝的部分沒有被破壞到,所以我覺得這款凝露的效果確實是不賴。

好吸收、方便、好聞的香氣、不錯的功效,試用之後的感覺很不錯,以十分計的話可以打到八分以上吧,不過問題是對我來說好像有點貴,啊嗚~如果能夠抽到正品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