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9

開始打起這篇文章的時間是清晨6:05,半夜快四點時,哄小孩睡覺也順便睡著的我,可能因許多未竟之事之故而醒來至今。

去年的這個時候,已經確定要準備去醫院生產,正在一面感受陣痛,一面吃著早餐,那時兩歲出頭的卯卯也醒來湊熱鬧。

IMG_1085 

※2013年11月18日早上,已經整裝好準備要去把德德生出來的大肚紀念照(連卯卯頭上的帽子也紀念了→生產後住院期間,她在某次被我媽載去醫院找我的路上戴著,然後帽子就飛走了...)

好快,現在德德就要過周歲生日了。

20141011-墾丁南灣
※今年10月連假時,在墾丁玩水

這一年的感覺,好像比帶卯卯的時間溜得更快,出生時不到3000g的孩子,好像很沒有膽子、聲音一大就會嚇哭的孩子,一晃眼地就長壯了,一溜煙地要起步走了,真的是一當了父母,時間就更加地不等人,我們的世界都開始繞著孩子轉了。

德德現在已經開始自己跨步走路,雖然只是十步上下,但是他看起來總是很開心,很得意自己已經有這番成就(笑),雖然還是喝母奶,晚上睡覺也會討夜奶,尿布也還少不了,但他正在努力地長大;而當了姐姐的卯卯,雖然每次玩什麼玩具都哇哇叫不要德德過來,可是當弟弟被推、不慎跌倒而哭起來的時候,她會到他面前逗他開心讓他止住哭泣,每當她成功安撫或幫助到我(和弟弟)時,我覺得她好棒,好可愛,她也在繼續努力長大。兩個孩子每天在一起,碰碰撞撞,走走抱抱,哭哭鬧鬧...雖然要哄要抱的累死人,我也老是搞不好他們(包括我)的睡覺作息,但是這樣真的比較不寂寞!(尤其現在一家四口想擠在同一張床上睡覺的時候,還真是.......)

再過幾個小時,我們要出發全家去新社花海,慶祝德德的周歲生日,要讓他開心地在美麗風景下好好走一走(笑)。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像這樣好好記下他的生日將要發生的旅程,不過我知道,我們一家都在一起往前進。其實我們每天都還是像個孩子,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太多東西要學習了...感謝有孩子,孩子們,雖然我常常是個宅媽,但是我知道,我也在經歷著許多的事物;期盼未來的我,能夠慢慢地整理出更新、更好的我。

IMG_42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