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eg
(貼圖均截自官方網站http://www.lunasea.jp/)

其實從幾個月前開始,
這個很愛跟月亮扯關係的LUNA SEA
就已經透過每次的月圓之日,
悄悄地、一點一點地改動官網的內容。
一開始
友人Kaze跟我說出現了「REBOOT」(再啟動)的字樣
漸漸地文字改變了,
音樂的聲響大了,
官網裡面還多加了twitter, my space...等連結
(有一種趕快開始喚回slaves/fans的味道)
然後,五人的身影開始出現.......

終於在預告的8月25日,中元節後的農曆十六
(日本也知道十六夜的月最圓耶XD)
官網釋出了最新動作!

top2.jpeg

不只是全員露臉,
而且還歸座啊!大家終於集合在一張沙發的空間裡啦!
這群大叔們真是讓我們等好久呀~等到我都真的跟隨Jesus去, 等到我都嫁了...

除了集合之外,也宣部了月底將在香港召開緊急記者會,
看來野心是不小呢,直接選在亞洲區的地點開記者會而不是在日本本島,
而且還會透過USTREAM全球配信,
整個就是大公開~但是到底會公開什麼消息呢?
就是要大家繼續再等待到8月31日就對了......

開場動畫跑完以後的官網頁面也變成五位帥叔再show一次,
然後才轉換為「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REBOOT」(閃亮)的字樣

top5.jpeg

LUNA SEA是我在高中時喜歡上的樂團,
在2000年宣告「終幕」之後竟然已經過了十年,
十年...好快呀,
現在的我,也許不再那樣熱血沸騰,
也許不會再去狂熱地排隊買Goods,或雜誌,
可是我的身上還帶著在1999年他們來台灣辦演唱會時買的鑰匙鍊,
可是我 還記得他們。

不管會發生什麼,
期待他們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