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拼貼-布丁豆花001.jpg

利用Picasa軟體的「美術拼貼」功能製作這張組圖,
一次呈現布丁豆花的數張照片,
很可愛吧!
這張圖現在是我的電腦桌面~
自從結婚之後,
就不能每天跟布丁豆花見面了,
牠們跟我未嫁時的房間一樣,是娘家帶不走的紀念品(笑),
依然住在我房間外的小陽台,
依然要麻煩我的家人(尤其是老媽)照顧牠們的飲食如廁,
我只能幫忙訂購貓砂、
還有視需要補充用品──例如上週買了一隻針梳來幫貓咪們刷毛...

每次回娘家,
看到牠們都依然很健康清潔地探頭過來,
還是覺得很開心,
雖然不是特別黏人的貓咪,
可是布丁會願意來跟我相碰鼻尖,
豆花會讓我幫牠抓抓摸摸,
看著牠們平平安安在家中長大,
肚皮越來越垂XD,
牠們也像是我的家人一樣呢。

這些照片大約是三月左右拍的,
有我和老弟以及阿特拍的照片在其中,
不常看到貓咪,加上我的相機壞了,
所以照片量銳減,
不能一直更新布丁豆花的照片或情況,
看著這些照片的時候,
還真的是有點想念牠們呢,即使牠們是那麼健康蹦跳的生活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