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跟Hiiir合作,部落格多了一個「好時光貼布」側欄外掛,根據PIXNET官方BLOG介紹,
簡單說就是「不再只有日曆可以看出你發文的日子,新的好時光貼布可以依照日期、時間排列出你發表的文章」。

好像還蠻有趣的,我想可以直接取代日曆成為比較活潑一點的曆。
「好時光」的特色是除了紀錄自己的發文更新紀錄外,還可以像訂閱RSS一樣,加入五個朋友的BLOG更新標示,
不過我看著好時光跑著最近幾天的紀錄,
竟有一種錯失很多記錄好時光的,淡淡的惆悵......

所以「好時光貼布」說不定是為了提醒BLOG主人「你到底白過了多少日子」而設計出來的吧?...

不管怎麼說,這貼布還蠻可愛的,
而且有提醒作者的一點功能(前提是BLOG主人沒有得到視而不見的病),
所以,
如果能力所及,我要努力讓自己可以更新文章....

其實最近還蠻多事可以記一記的,
例如跑去深坑小小地玩一下;讀了幾本小說,有些書摘或感想待產中;版畫課的作品;還有其他其他。但是時間太少,現在越來越懶得傳圖,真糟,都不知道VIP那麼大的相簿放著幹嘛......反過來說,就是目前工作、生活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忙碌很充實囉,這樣想也算是不錯的情況啦~

嗯,再度回到這個需要灌溉的好時光主題,
如果這個貼布可以加入的RSS不只是PIXNET好友就好了,因為我個人沒有加好友的習慣,
可是我會想要精選幾個人的BLOG,讓自己或訪客可以輕鬆讀取,
不知道是沒發現還是真的尚未開發此功能,待研究囉!或者有誰知道的話,歡迎跟我說一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