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接受教導和啟發」

(多馬‧孟蓀會長, 2010年4月總會教友大會,見2010年5月份利阿賀拿)


凡接受我的話的,就是接受我,凡接受我的,就是接受那些我派遣並指定為我名的緣故作你們顧問的總會會長團。」(教義和聖約112:20)
現任總會會長團第二副會長迪特‧鄔希鐸( Dieter F. Uchtdorf)
將於2010年7月來到台灣並主領一場特別會議。自前任總會會長戈登‧興格萊、副會長雅各‧傅士德先後來台 (1996,1997)以來,在台灣的弟兄姐妹們已有14年不曾舉行如此大規模的聚會,主藉由先知啟示:「凡呼求我的名又按照我永久的福音崇拜我的人,應聚集在一起,站在聖地上」(教義和聖約101:22),使徒保羅亦教導「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但要凡 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帖撒羅尼迦前書5:19-21),我們歡迎教友,更邀請非教友的親朋好友們,一同來參與這場難得的靈性盛會!

迪特鄔希鐸(Dieter F. Uchtdorf)會長介紹
 
1940
116日生於東德他的家庭於1947年加入教會,一直忠信至今。 
2004102日被召喚擔任總會當局人員十二使徒的職位,於19944月被召喚擔任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成員,並於20028月被召喚擔任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會長團的職務,於 2008年2月3日被召喚擔任總會會長團第二副會長。
※相關連結>>鄔希鐸會長為耶穌基督作見證的影片(附文字內容)@教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