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板
我是穆子如,宅媽小穆,卯卯和德德的媽媽。
2011/09/05 長女小卯出生
2013/11/18 第二個寶貝德德出生
喜歡音樂、讀書,許許多多,但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然而,家人是可愛的,必然也有美好不斷伴隨挑戰增長
決定跟老公站在同一陣線,帶孩子在家自學,可能是人生中一大挑戰。
所以會再繼續寫下去,留下我的紀錄,也是我們家的紀錄。

很久沒有PO關於我家貓咪布丁豆花的記事
事實上這兩隻小傢伙可是大大影響了我的生活...
現在已經弄到必須跟牠們共用枕頭跟床舖了
詳情容後再稟

今天晚上終於下定決心要找個什麼軟體來把相機拍下的影片轉成比較適合上傳的flv檔
(.mov比較麻煩)
找了半天,安裝了Super(C)這個軟體(免費)
摸索一陣之後終於有轉檔成功,可是必須設定為不含音聲,
所以我轉出來的都是無聲影片...
好吧,反正布丁豆花其實不常喵喵叫,看默片也沒有關係啦
先來分享一小段布丁豆花在陽台小Villa的影片給大家~

很可愛吧~蜘蛛貓!XD
動物醫院的醫師說,從此以後紗窗就成了消耗品,
不過比起屋內其他地方
若只是在紗窗玩耍的話,其實倒也還好哩...

P.s)
布丁豆花的照片記事
會比BLOG文章更新快得多
所以可以移駕到我的相簿觀賞
請至>>布丁豆花特集

創作者介紹

天海流星-宅媽小穆的自學家庭生活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花
  • 哈哈!超可愛的!
    真的是蜘蛛貓耶XDDD
    陽台小villa真的很正點,
    妹頭看到一定很羨慕XDDD
  • 布丁豆花天天在練習當蜘蛛啊
    跳到旁邊花台也是要靠紗窗輔助的~
    妹頭會喜歡小Villa嗎? 歡迎來玩啊~XD
    樓上還有陽台大操場喔,不過景觀沒有小Villa好:p

    宅媽小穆 於 2009/10/09 23:34 回覆

  • 無拍子
  • 看影片後才驚覺布丁豆花長這麼大一碗了@@

    沒多久之前不是才巴掌大.....




    不知不覺中嫩嵐又老了..(笑


  • = = 隨著這兩隻貓咪越來越大
    也越接近您老人家當爹的時候啦
    我期待你家的養C記...

    宅媽小穆 於 2009/10/16 23:34 回覆

  • 悄悄話
  • 以豪
  • 我怎麽覺得這兩個小傢伙有跟鞋貓劍客學過無辜眼神的感覺;

    話說,我們家最後一次有小動物爬在紗窗上是我小時候養的兩隻飛鼠呀...
  • 飛鼠......這種故事裡的生物你竟然養在家裡過呀...
    (感覺是好有原住民的FU)
    話說布丁豆花真的有種鞋貓的無辜樣喔
    尤其是布丁- -+

    宅媽小穆 於 2009/11/09 23: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