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板
我是穆子如,宅媽小穆,卯卯和德德的媽媽。
2011/09/05 長女小卯出生
2013/11/18 第二個寶貝德德出生
喜歡音樂、讀書,許許多多,但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然而,家人是可愛的,必然也有美好不斷伴隨挑戰增長
決定跟老公站在同一陣線,帶孩子在家自學,可能是人生中一大挑戰。
所以會再繼續寫下去,留下我的紀錄,也是我們家的紀錄。


據說這棟樓內有71台影印機
其中一層樓好像有36台
不是公司,不是影印店,是哪裡呢?

是國家圖書館,就是MRT搭到中正紀念堂站,6號出口出去走三分鐘內會到的那棟。

當然可能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啦
誰叫我今天才第一次走進國家圖書館的閱覽區呢
(是的,閱覽證也是今天第一次辦 *打飛* )
可是,畢竟我的學校裡就有那麼多相關書籍啊...(努力地理直氣壯)

不過就算影印機很多台,閱覽座位不少
還是覺得人蠻多的咧!
是因為要做報告嗎?要寫論文?要......?
尤其是上3樓時看到那所謂的24台影印機被佔滿並且還要排隊的時候
──原來不只是台北車站很多人,連圖書館都會很多人..........
原來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在用功啊!囧!

在二樓跟三樓走來走去,印一點論文、一些期刊,
有些直接拿紙本去影印,有些是用電腦搜尋後直接列印...
結果,也不過是三點後入館,八點後出館,影印卡就銷掉一張200元的了...
阿雲說「那裡很容易讓人迷失,常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好,都想印一下」
確實如此啊(汗),我有努力地耐著性子多少查看一下內容,只希望不要浪費了太多銀兩就是。

..........嗯,這就是今天開始努力收集相關資料的打混學生的心得。

創作者介紹

天海流星-宅媽小穆的自學家庭生活

穆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雲
  • 喔齁齁,有人今天才第一次走進去國圖ㄟ
    感謝對戲曲室的愛戴,好光榮啊^^

    看起來國圖好熱鬧
    時常都有一大堆人找資料
    不過進去裡面
    那氣氛可真是會讓人想認真唸書的
    就是在新書區看看小說也覺得很不錯
    所以啦
    一時迷失心神,卯起來印的光景
    俺也是有經歷過的啦
    哈哈
  • muzju
  • 就是說呀...

    我還真是愛用戲曲室啊!
    不過說實在的,就是一直都沒有去國圖用過功~想來還是太混了,研究生失格...^ ^||||

    這兩週會多去幾次吧!
    不過一樣會去愛用一下戲曲室的
    誰叫戲曲室有感心的助理阿雲呢?(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