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滿滿。

上午近十一點的時候出發往牯嶺街去
想要好好看看所謂的「創意市集」
封街的路段中一半都是創意玩家們與青春洋溢各式各樣觀客的世界
太陽好大熱死人了
但是我也融入其中逛著 然後某些時刻很開心地買下各種創作商品

午餐也沒吃 就接近與Midori和Hiro相約的下午三點在台北
(中間還先從牯嶺街跑到浦城街的ZABU把手繪筆記本領了回來)

Midori 與Hiro 已經幾年沒見面
但是一見面是連個敘舊都沒有地就無差別對話起來了
(大概是不久前講到MSN的關係吧, 這MSN讓思鄉都不思鄉了, 到底是好是壞啊?:p)
我們在丹堤一坐數小時說話好像都沒停過似的

晚上七點半在國父紀念館
與Hiro 一同去看《WEST SIDE STORY》
這是我第一次看外國大型Musical來台演出
也可以說就是生命中第一次現場看經典Musical 的舞台演出吧
位置上並不是特別好 語言多少有點接收隔閡 不過聽到名曲的時候 還是免不了感動在心頭
然後休息時搭車時又跟Hiro 聊musical 的種種
她的英國觀劇經驗真是讓我羨慕得不得了啊
一定要勸Iris卓小姐 到英國念書肯定不要錯過劇院世界


詳細種種, 我很想多說一點, 分別細細
簡短報告到此打住
附帶一提,因為我今日的創意市集之行讓後來的兩人也"躍躍欲視"
所以我們明天還要往牯嶺街創意市集去一趟!

最後的最後
今天是"我愛你"之日
今天是Ryuichi (河村隆一) 的生日
今天是溝通很辛苦也很重要之日
今天是玩樂暴走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