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8-炎夏.jpg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畫屬於自己的作品,
在讀《藝術大師告訴你學校沒教的事》的時候,
總覺得光讀不練還真是件糟糕事,
所以趁上個月底終於偷了閒,我決定勇敢地打開painter,想盡辦法也要畫點什麼出來。
但是,很久沒有自己發想、自己畫圖,雖然想畫的意志隨著盛夏的氣溫升高,但是靈感跟手感卻好似沙漠一般乾旱(囧)
最後莫名其妙地還是畫了跟兔子有關的.........

覺得拿起數位筆來都不靈活了,而且一直都有戰戰兢兢的感覺,
這次用的筆刷有畫筆(黑墨線的部分)、數位水彩、粉彩。
好像我還是比較習慣用粉彩的觸感,水彩一直都是我的弱項,不管是用手繪還是用數位的Orz
好像也把一些曾經看過的電繪技巧忘得差不多了,
心裡真有一種淡淡的哀愁...

2011年,連賀年卡都不算是用畫的(因為是刻印章),這年過了一半才終於有一張「作品」,所以再怎麼覺得不登大雅,我還是要保留紀錄!
希望很快地我可以再畫出下一張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品 painter 電腦繪圖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