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某大師兄又赴日本進行精神充電
(我想應該是這個目的)
不過今年的行程除了必須去(沒錯,是必須去)的京都之外
他竟然繞到寶塚去啦
不過,只是在劇場外的專賣店而已,並沒有去看戲
但就因為在專賣店
所以師兄帶回來給我的紀念品就是來自寶塚的啦
從紫色的寶塚提袋中拿出來的
是一盒看起來很高貴紅的......餅乾(燒果子)!

20090912-超哥送的伴手禮-01.JPG
(正好,跟我剛完工的布書套合照一張)

耶~看看這個場景,果然是代表寶塚的華麗羽毛大階段(FINALE)呀!
仔細一看,整個都是插畫,不是照片,
但這樣反而好,不受任何一組或任何一人的限制...(其實是因為最愛的都退團了嗚嗚嗚)

20090912-超哥送的伴手禮-03.JPG

這是個鐵盒,
所以在正確的角度之下,金光閃閃的「TAKARAZUKA REVUE」!
順便也附上我的手指幾隻,也算是比例尺吧~對,這盒子不太大。
可是表面感覺真的蠻精緻的,盒面上有底紋,側邊也有亮亮的好像宮廷燈似的花紋。

20090912-超哥送的伴手禮-04.JPG

內容物呢?
嗯~我必須承認,當我拍照的時候,其實已經拆封幾日,而且其中一款已經被吃光了。
因為份量很少啊,兩種款式,杏仁煎餅(ドリカポDrycapot)四片、奶油格子餅(レスポワール)三包(一包兩片),
製造者是神戶風月堂。
所以是很好吃的餅乾!這個在盒子裡的最後一片就是ドリカポ。

20090912-超哥送的伴手禮-05.JPG

最後來一張搖搖晃晃的側照,
因為上面有「寶塚歌劇」字樣,所以再晃也要拍一下,
認明這個才知道是來自寶塚的紀念品喔~
再次感謝某大師兄的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