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轉貼了酪梨壽司的文章後就沒有寫新文,
也不是不想寫,只是每天都過得好快,一週五天的工作,
第六天準備跟著「天堂的力量」趴趴走(本週已經要走到屏東跟台南去了),
第七天上教堂,然後又是新的一週開始......
轉眼間三月都快要過完了呢,最近除了對時間的快速驚嘆之外,就是對氣候的變化多端感到不可思議吧!
(以前的春天真的有這麼反覆無常嗎?)

最近除了加入PLURK之外,
前天又新註冊了INDIEVOX的帳號,
一方面是想研究一下可以輕鬆製作播放試聽機的功能,
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參與音樂活動變多了,
對於音樂領域的嘗試欲又再度蠢蠢欲動了起來...
不過能不能有一些小作為呢,這就要看我的毅力與時間和天份了吧...

不過我發現
我身邊,也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好像在這些東西上真的比較少去主動接觸,
為什麼我會去找到這些資訊,
又老是躍躍欲試地,
以至於東一個西一個的張羅了好多個「窩」呢?
俗話說狡兔有三窟,但現在好像是傻兔也會不小心替自己多挖幾窟的感覺哪(苦笑);
雖然說這麼多個地方要管理起來七零八落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蠻有趣的啦!
可惜現在的創作/雜唸文章產量都大大地不如以往,
連玩樂文章都寫不太出來,
只能繼續尋找喘息的空間,像現在一樣吧!

最近又跑去圖書館借閒書看了,
或許可以從記錄幾筆簡單閱讀心得開始吧。

P.s.)近期借閱書單:

小野不由美《十二國記(黃昏之岸‧曉之天/華胥之幽夢)》
《天生嫩骨》
《戰爭畫師》
小野不由美《東亰異聞》
恩田陸《光之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