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著Nelson的遊樂場
然後連結到George C介紹Flickr上傳貼圖的好用工具箱-Fireflix的文章
Flickr的照片外連功能要進網頁去點相片,然後進一步看『all size』,才能取得貼圖碼
雖然不是很麻煩,但也不算是很不麻煩
所以仔細看了說明並試用之後,發現確實是不錯的工具
就來分享給各位啦~


Fireflix是一個在Firefox瀏覽器下的外掛程式,
所以IE用者就只能望之興嘆了~
我本來就是愛用Firefox的人,所以一點問題都沒有
使用IE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Firefox,我是一試就喜歡上的哩(火狐風扇模式啟動XD)

使用方式,要
到這位外國朋友KIN的網站(點我)下載安裝fireflix
詳情George C在文章中介紹得很清楚
按表操作就可以完成了!所以我就懶得多說啦(打飛)

不過我要根據自己的經驗補充一下
George C says 『安裝完之後,會連到如下列圖中的Flickr網頁...』
我個人的狀態是,安裝套件後重開firefox也一點動靜都沒有
要至上方工具列的「檢視→側邊欄」將「Fireflix」打勾才會看到畫面蹦出來

就是這樣~
在用Flickr的Firefox使用者朋友們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哦!^__^





[site] Flickr
[site] KIN: fireflix
[Blog] 以管窺天- George C的網路日誌
[Blog] Nelson的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