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想到的詞
falling
往下落的狀態,似乎很像最近的我

並不是沒有快樂
也不是沒有收穫
同時我還相信有些事情是我真正可以去做的
所以也許我應該是飛翔著的啊

然而
觀看的角度一變化
我就真的落下了

很難說明這種感覺,不斷變化立場與想法的人通常都是我
是我自己讓自己不時地起起落落
於是我在忙了一晚的設計以後開始感覺空白
一面自然而然地度過了凌晨兩點,一面開始感受微澀的不甘心

為什麼?又為的是什麼?

Why am I doing here?
我走定一個方向,但又經常自我默詰著被人說是奇怪的問題
經常裹足不前
經常顧盼左右
經常自憐 經常自厭 經常自覺徬惶

走來到一天的盡頭
熄滅燈光之前
眾人歌聲與身畔寂靜共存
我同時覺得自己往上飄 又往下降, 又落於上, 又飛於下
總是不懂 自己到底怎麼了
原本不是好好的嗎
一切的應對行止依然正常
原本不是好好的嗎
然而我真的 不明白啊

一時間地,感覺, falling.

到底要落到那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