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20130812文章圖  
 
今天晚上,在房間內的洗手台洗卯卯的衣服,

一面搓洗,隱隱聽到卯卯在講話,字句好像跟尿尿有關?!

我(超警覺):卯卯妳要尿尿嗎?

卯:不用~
我(不死心地確認):妳有沒有要尿尿?
卯:沒有~
我:那要尿尿的時候要說喔~
卯:好~我在忙
我:妳在忙什麼~?
卯:我在看書~
我:妳在看書喔!
卯:嗯~
我:那妳慢慢看喔~
卯:好~
(沒有一分鐘)
卯:媽媽~我在看書~
我:妳在看書呀!那妳慢慢看喔~
卯:好~

心裡一面讚嘆,這是什麼對話呀,卯卯下個月才要滿兩歲呢!感覺好成熟唷~
手邊的衣服洗好放進脫水槽的時候,卯卯又說話了:媽媽,我在看這個!
於是我就探出頭來看一下,結果...
看到她坐在我的桌前,手上拿著她阿嬤(要讓我弄網路設定)的存摺...=口=
本以為是在看巧虎或什麼書呢,沒想到是這個!馬上叫她換一本.......

結局有一點好笑吧,不過對話的時候,真的覺得「哇,她長大了~長這麼大了耶~」
大概從一歲半開始吧,覺得卯卯的成長──尤其是語言方面,真的進步得好快喔。原來小孩子的學習可以這麼突飛猛進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卯卯 成長紀錄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