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2除夕疊疊樂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開春第一天寫文章,希望之後也可以常常更新BLOG氣象!(笑)
辛卯年的第一天,趁熱推出昨天除夕夜的疊疊樂一景!
有沒有節節高升,兔跳龍躍,非常HIGH~的感覺啊? XD 
(大過年的,請不要預測幾回以後就疊疊落這種事喔)

話說,今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家鄉之外過年,也是我身為人妻的第一次過年...
不過倒不像傳統的媳婦要幫忙婆家做年夜飯,
我們只盡力做了打掃的工作,然後晚上到乾媽的父母家一起圍爐。
這餐年夜飯的口味或許跟自己家的不同,
但是一樣很美味,吃得很飽足,吃完以後幾乎無法動彈只能坐在沙發上看電影台。
不想今年過年,我們小夫妻還拿到紅包>////<
真是感覺太受祝福了......
不過當然我們也是有表示我們的心意的啦!

吃飽喝足地回到自己家,
我們還享受到一點遊戲的氣氛,
乾媽很懷舊地買了一盒戳戳樂遊戲,一人抽兩張來看看手氣,
結果我運氣不夠好,老公倒是抽到一個玩具XD
還真是很~久沒有玩這種小遊戲咧。
然後我們小夫妻跑回自己的房間玩疊疊樂,
話說我從來就只有看過,沒有真的出手玩過疊疊樂耶(這樣會很淒涼嗎)
所以我們是在大賣場看到一些遊戲例如大富翁、棋子...時,
最後選擇了木製疊疊樂帶回家。
雖然只有兩個人玩,
但是在老公的沒良心與追求刺激下,也是很high的啦,
照片裡是我們玩第二次的時候拍的,因為疊得好高好危險,所以我決定馬上把G12拉過來照一下... 
我發現我玩這個遊戲的時候超會手抖的,整個提高遊戲的緊張度o.O
後來都要停止呼吸地抽木塊......不過好像最後塔都倒在我手裡Orz 
啊~沒關係啦,反正我也很努力地撐得很久說~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不知道娘家的除夕怎麼過,年夜飯什麼樣,
不過接下來就是要這樣適應了,
真的有種展開不同生活的體認,
可是不論怎麼說,我有家庭,有家人在旁陪伴,還是很幸福快樂的!
在此再祝各位朋友一聲:
新年快樂,兔年蹦躍得又高又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