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我畫的,章不是我刻的~愛麗絲剪影章

是的啦,這個章不是我刻出來的,是好友阿特的強手刻出來的,
我只是負責畫草稿、描線稿,還有催她刻章跟發文章而已.......

緣起好像是因為有人想向阿特訂一個愛麗絲印章,
阿特就找我畫草圖,
當時我畫了一個剪影的圖稿,跟一個簡直就是要用畫的而非刻的圖稿,
描畫的時候都還是很開心很期待,結果因為太有挑戰性了,作業時間也就變得很長~
眼看著我從單身轉職成人妻了說......(笑)

兩週前(應該吧)終於有時間和阿特相聚,
早就聽說她刻好了章只是在煩惱要怎麼作手持,
不過新娘威能比較強,所以我還是先看到印章完成啦哈哈哈~
說真的,
我自己的刻章技術實在太不細膩,如果自己刻應該會大爆炸吧!
真感謝阿特願意刻它~
這個章其實是可以分成三部分,自動調整兔子、愛麗絲、撲克牌兵的追逐距離的(笑)
但是這個嚴密拼合的版本才是我原本的草圖,所以我只放這張~

所以若對這個章有興趣瞭解更多的話
請大家移駕到阿特的BLOG看,還有詳細詮釋咧^^

然後,就是來期待第二個愛麗絲章啦........XD

LINK TO
>>Thalia的女神殿:
[橡皮擦印章] 愛麗絲組合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