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5-自製婚禮簽名筆-01.JPG

20100325-自製婚禮簽名筆-02.JPG

是的,我要結婚了,只剩兩天喔。
這個月有點兵荒馬亂地,因為自己設計邀請卡、相本、謝卡、簽名軸,
還參與籌備教會的大活動並且表演、寫報導...
好不容易活動結束了,稿子在這星期初全準備妥當了,
才開始覺得有一點空閒,可是也有一些瑣碎的事情,頭一回當新人沒什麼概念,還是緊緊張張的。

不過,我還是決定想做幾隻簽名筆,
其實是因為之前就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分享教學,好像不會太難,所以就想自己也做做看。
昨天趁天氣還不壞,出門去買了材料,一路從雙連(下錯捷運站了)走到延平北路去...
挑了好久,終於採買回來,
路上還買了打折的閒書(雖然沒折扣很多),還買了顆「日星」的小小鉛字章。

言歸正傳,
晚上回家自己包簽名筆的時候,發現要很巧手包得很漂亮,好像還是需要常常練習的,
所以照片我只敢遠拍而已~(笑)
話說回來,我不喜歡跟一般一樣都是用婚禮小熊,
所以只用了跟筆管差不多大小的鏤空珠子,整隻金金白白就好了...氣氛應該是有到吧?

結個婚的儀式很容易,
但是相應的東西還真是不少呢,而且是想要多少有多少,
我們已經算是很省的了......

現在總有人問
準備好了嗎
會緊張嗎
心情怎麼樣
嗯,其實真的很難回答,
我想以我的個性,
可能要到婚後隔天醒來看著天花板的時候,
才會慢慢開始有「我結婚了」的現實感吧.......

就先這樣了,
新娘是很忙的,還有一隻筆沒包完,
就先這樣小小地宣告一下本人的最新動態啦。

》補充《

然後在姑姑的補完之下(個性真的有差,就是不會想到搞出太複雜的東西)
第一隻醜醜的筆變得跟皇冠一樣,
然後接下來的兩隻也免不了多了點裝飾,
再拍幾張照片给大家看一下~
好像看到這樣的東西,就真的有婚禮的FU了齁....

20100325-自製婚禮簽名筆-03.JPG

20100325-自製婚禮簽名筆-04.JPG

20100325-自製婚禮簽名筆-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