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關於MERO的事件了,剛剛看了一下前一篇還是寫小苗的,也就是說五代目的大福君一篇文章紀錄也沒有....(汗)
想想還真是對大福君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事情一忙什麼都少寫了,現在來做幾項最近的近況報告吧。

1. 新咩樂誕生

メロメロパーク終於有了台灣版的官方站,全部中文化上線了,因此翻譯出一些台味十足很奇特的名稱,比如メロ變成「咩樂寶寶」,買食物的店叫做「咩味小吃店」之類的.......而且「還有還有歐吉桑」(アドアドおじさん)講話的口氣很有原住民味的啦。
中文化後的好處是一開始養咩樂的故事啦、還有中間的一些設定,現在可以真正搞清楚在講什麼,還有開站活動,可以換取有台灣味的芒果冰帽、珍奶面板,以及天燈裝飾。不過,如果將帳號從日版搬家過來的話,在日版結交的日本咩樂的BLOG還是啥的,好像就去不成。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鬼迷心竅我就直接在台灣站開了一隻新的咩樂了,也就是各位可以在左側欄看到的珍奶面板裡面那一隻冰糖。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2. 大福君退休‧麻Q子誕生

メロ五代目大福君,在過完全勤的八月之後,也長到可以SAY GOODBYE的時候了,所以我就跟牠說掰掰啦,反正,日後還是見得到面的~

   

大福君寫的信。感覺好像比以前的小傢伙寫得多?但也有可能是錯覺啦。

所以六代目誕生了,這次終於選擇那個會長成蛇樣的,命名為「麻Q子」。
麻Q的命可是比在台灣的冰糖好,有比較多東西可吃,一出生就可以戴花..........


3. 家族一覽

最後要報告的是MERO的新功能‧「家族一覽」!
這真是個好東西呀,可以回顧過去到底養過幾隻MERO就算了,還可以直接把它們叫進來房間裡玩,不是一隻,是整群都可以叫進來喔~



所以在養了六代目麻Q子以後,一叫就是六人行XD(不要把那隻鯨魚也算進去喔...)

這功能真的很有趣,幸好不是說付費才可以叫,哈哈。
養得越來越多的時候,這樣回顧還蠻妙的,而且一覽表會列出出生日期,所以看一看,我玩MERO已經有兩年了呢~


以上,稍微報告一下,關於MERO的報告,今後有時間再見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