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PIXNET 娛樂23事BLOG


因為有特映會的票,所以今晚和友人一起去美麗華先睹為快!這部片子,看預告片就知道,一整個就是我的菜(笑), 所以真的是蠻想看的。

不太想要報告劇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最近電視也開始狂廣告了,應該很容易看到。這兒就省略了。

主演的是在《巧克力冒險工廠》、《尋找新樂園》中與強尼戴普合作的可愛童星‧弗瑞迪海摩,我一直覺得他很可愛,在這部片中更是可愛,他的氣質真的是兼具童真與聰慧啊,很適合演出片中擁有無限天賦、被音樂牽著跑的小男孩。

音樂很不錯,其一,大提琴與吉它的「合奏」編曲;其二,充滿天份的小男孩傳達出他所聽見的「世界」,雖然實在太天才了,但是不能否認說真是好聽呀。一直到片子播映結束,走出電影院搭車時,腦中仍不時閃過他彈奏的畫面與聲響。

音樂的力量真的很大,視覺影像給人的印象也著實深刻,加上我本來就是吃溫情音樂片這一套的,所以看這部電影,是看得蠻開心也挺喜歡的。真的很推,裡面的音樂與片中充滿真誠希望、對音樂擁有「更甚於食物」之熱情的弗瑞迪海摩。
這是一部沒有在說什麼大道理的片子,也許會認為片中有太多的神奇表現,但是它確實單純地表現出了許多美好的部分,例如對家庭的愛與盼望,永不放棄希望的力量,以及大自然是多麼地奧妙動人......希望獲得一點溫馨來調劑生活、或者喜歡音樂的朋友,我推薦這部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