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的時候買到一本筆記本,上面寫著「努力工作,拚命玩」
到現在我都還覺得那是一個很厲害又很棒的狀態
不過我好像總是不努力工作也不太敢拚命地玩,或者說這兩件事都是我的目標,但是我好像都沒有卯足力氣去做的樣子(汗+苦笑)........

午後開始看了兩個折子,真是累人又寂寞
終於現在是休息時間,信箱裡面噹一聲傳來了「薰衣草森林」的電子報

標題是『貼近生活之美』,然後是一些好溫馨好可愛的照片...
然後就推薦了一個「逛雜貨、玩佈置!」的日本旅遊行程!
分享旅行社的「逛雜貨,玩佈置~東京LOHAS雜貨之旅」
薰衣草森林的推薦文章在這裡

啊啊啊啊!=口=!這不是在吊我胃口嗎?!
沒有財力沒有時間的我,看到這種東西會很傷感的啊!嗚嘎嘎......(淚)

不過還是分享這個情報給各位
畢竟我這麼深切地明白,玩樂休憩能夠多麼地使人心曠神怡
所以就算我自己去不得
我也要分享情報給朋友們,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去參考一下~
當然簡單一點,跑去薰衣草森林玩玩也未嘗不可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