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心血來潮地跑去買麥叔叔家的東西當午餐,
叫了一份三號餐,加五元把薯條換成脆薯,
結果正好沒了,現炸要等三分鐘,我當然就站在一邊兒等;
櫃台的服務阿姨幫我結完賬後說「喝杯可樂稍等一下」,我點點頭,因為我今天正好飲料是點可樂。沒想到她一回身,端了一個小杯子裝著可樂遞給我。
──咦?是只有這家店這麼可愛?還是麥當勞早就進步了?!
回頭看另外一個在門旁等候的先生,也有一位服務員從裡頭端一杯水給他。原來還有這樣的貼心服務啊!一時間我就很開心地在旁邊喝可樂,等到脆薯裝進袋子裡,飲料喝完又把杯子交給了櫃台阿姨。

即使忙碌也不忘照顧服務中的顧客,被照顧到的人感覺就會很好。

其實出門買午餐以外我還做了另一件事情,就是跑去郵局轉賬給PIXNET,花88元(嗯,加手續費17元=105元,三號餐的價格)申請一個月的VIP服務。因為我看見PIXNET推出了新的「同步發表」功能:
「想要把發表的文章同步到別站的話
現在不需要 copy & paste 了
只需要發表完文章, 到文章列表, 選你要同步的文章, 按下同步鍵
輸入完相關資訊, 就可以做到囉!」

而且底下還有說明:
因為測試關係, 所以現在只開放給VIP和BetaUser測試使用
過一陣子沒問題後, 11月14號我們就會全面開放 :)

即使是用慣無名的我,看到這樣的貼心服務功能,忍不住也是要叫好的呀!
結果一個感動加衝動,我就決定付個月費來支持一下,好好來玩玩了。
反正可以同步發表嘛!所以無名日誌也還是可以顧著,畢竟那邊還有些功能,CSS也是我好不容易摸索出來的地方,可以算是個原點。
但是我真的這樣想──
一瞬間被這麼親切服務到心坎裡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PIXNET能夠一本初衷,維持這麼貼心的服務品質和態度繼續下去。
無名小站的營運和設計如果可以再好好地思考與處理的話,當然也更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