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板
我是穆子如,宅媽小穆,卯卯和德德的媽媽。
2011/09/05 長女小卯出生
2013/11/18 第二個寶貝德德出生
喜歡音樂、讀書,許許多多,但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然而,家人是可愛的,必然也有美好不斷伴隨挑戰增長
決定跟老公站在同一陣線,帶孩子在家自學,可能是人生中一大挑戰。
所以會再繼續寫下去,留下我的紀錄,也是我們家的紀錄。


今天在BLOG視窗上看到Mero Park,發現又改版了。
點進去看看,果真又有些許不一樣的地方。



這應該就是新增的東西吧! 「メロシーノート」
在我看來就是訪客留言簿一般的東西
點擊Mero的icon可以到對方家中玩耍
不過也可以直接在本子上留下自己的話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另外,有人留言的話(不管是訪客還是主人自己回應),系統都會寄發通知信到主人的信箱裡



這是家內樣貌,看起來沒啥變化,不過多了一個”メロシー”功能,好像是設定問候語之類的
為什麼會有這個呢?大概是因為跳蚤市場賣家系統、還有重新改版的溫泉設計吧



新的溫泉系統,不是看到自家Mero與朋友們泡溫泉閒聊
而是隨機選取Mero們,因此這個溫泉變成是可以隨機亂逛、連結到別人家去晃晃的地方
嗯~我是覺得這樣有好有壞啦,這個設計跟cocoist的隨機找椰果好像蠻像的
有他的意義在,但是要逛去找自己的朋友時好像變得比較麻煩



查看Mero狀態的面板也改變了。看起來還好。順便show一下最近小天學會的單字。(笑)


然後我要說重點了
在今天逛著的時候,發現黑老伯又在家裡跳呀跳呀的
一點擊,才發現已經可以世代交替了
也就是說,小天無法再有更多變化,可以準備養下一隻了
於是我想了想,決定就乾脆讓小天退居MERO PARK的家,跟一代目鷺亞作伴
養一隻新的Mero

這次終於換了不同款,是後來新增的形態
頭尖尖看起來像螺還是什麼貝類一樣
命名的時候,又瞥見身邊椎名林檎的「平成風俗」專輯
索性就直接叫『小椎』......下次再介紹小椎吧,反正現在大家已經可以在BLOG側欄上看到了。

在決定好新一代Mero之後
又要面對感性得很認真的FLASH動畫
是的,就是小天的告別信
我一面截圖,然後再把圖片串起來變成小短片
雖然畫質就此變差了
不過就是有點紀念的意思啦
以下



清晰版的小天告別信圖片來一枚




小天~再會啦~~~~我還是會去Mero Park的家裡看你逗你玩的 ! 要繼續開心地吹泡泡、灑種子喔~

創作者介紹

天海流星-宅媽小穆的自學家庭生活

穆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雲
  • 小天~~~(揮手)
    小天的揮手照實在太可愛了
    好捨不得唷
    我常常來和小天玩一下的說......
  • 呵呵 你終於來跟小天說掰掰了
    今後也要繼續跟繼任的小椎玩喔~

    穆子如 於 2007/09/11 20: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