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Mozilla 中文網站 閒逛
發現它們自己有一個WIKI專區

知道"WIKI" 是因為沒事搜尋就會跑到維基百科
「大家一起寫百科全書」的概念也蠻有趣的
雖然說後來台灣也要搞個大百科卻做得很沒力
所以我的程度依然停留在 使用google大神→發現維基頁面→點進去參考 的完全不編輯狀態
──因為不會玩嘛!

結果MozTW的WIKI提供了一份教學
簡單地註冊後我就混進MozTW來玩玩看了
這是我的用戶自介(?)頁面→請點我

不過我還是對WIKI世界充滿迷惘
要怎麼玩比較有意思呢?...

.........不要問我為什麼混來玩這個,一切真是個不知不覺。Orz

再補充一點,我真是喜歡Firefox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