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直覺得,自己是被時間追著跑的人,而不是「追著時間」或「掌握著時間」那樣傳說中的神人。

剛剛翻著宮崎駿的《出發點:1979~1996》,看到他說:

『聽說訂一星期為七天的是巴比倫人,我真是恨死巴比倫人了(笑),為什麼他們不把一週訂為十天呢?罵歸罵,來不及就是來不及。』(〈檢查完稿的女子〉,本書頁189)


老實說看到這兒我也真想陪他罵一聲巴比倫人(笑)。我的狀況,非常容易不理性地看到這種句子並且記下來。
不過說實在的,來不及就是來不及,現在把這句話摘錄上來,也只是安慰一下自己:大師也有那麼Orz的發言啊。(苦笑)

我個人覺得,幹勁跟靈感一樣,說不來就不來。= =|||||
這是很欠揍的發言,我知道,所以我要去看片子了。親親愛愛的牡丹亭啊...........(飄)



【延伸】關於《出發點:1979~1996》這本書
wolfenstein‧夕月:你還不懂宮崎駿 
企劃/wolfenstein‧夕月的小小性向測驗:面對宮崎駿,你的出發點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