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時候,我為江之翠劇場畫的插畫,現在已經可以在相關宣傳上面看見了 ^ ^


這個小小的GIF圖,是兩廳院售票系統網站上抓下來的,設計人員把插圖轉正了,只用了頭跟上半身的部分。






整張圖面應該是這樣:





以畫女子、插畫漫畫風比較上手的我,畫「一粒金」絕對是比畫朱文來得有說服力(笑),很感謝劇團接受我這個畫風。討論了好幾次、做了數次的修正,最後的結果大家都還滿意應該就是不錯的了。
而對於我個人的回饋除了工作報酬以外,就是在公開媒體上看見自己的作品的那種成就感!XD



↑ 這是在兩廳院月節目2006年11月號中刊載的演出介紹,看到這張圖被完整地放上去我真的很開心^ ^

我想,劇團也好、親友也罷,看到印著這張插圖的宣傳,最高興的還是我吧。雖然好像有點太容易滿足,或是太開心了、太在意了,可是畢竟是第一回這樣看到自己的作品呢。
今後,希望還有更多的機會,也希望自己能夠一步一步作得更好。


說不定是因為工作的關聯,我非常期待11月的現代版《朱文走鬼》!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去看戲吧!^___^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