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京豔」裴豔玲系列演出,我看了三天。
一時間無法說清所有的感想,我知道單純用「好棒」來說一個人的表演,是很沒有說服力的,但是問我好不好看裴豔玲怎麼樣,開口我還是會直接說「很棒」的。

真的,我覺得從她的表演,就是看得出她賣力、認真、不欺場,而且表現好到讓我大為折服。五天的演出真覺是一天快似一天,「看了一場就少了一場」的感嘆,我想應該大家多少都有,因為這些精彩的演出實在很難得見啊!而裴豔玲的好似乎不止於台上,台下她也是很親切很棒的一個人。

之後會努力扒時間出來寫一下比較認真的感想。現在先轉貼兩則新聞:


劇團戲迷歡送 裴豔玲淚眼感謝

「捨不得台灣」大陸國寶裴艷玲哭了

裴豔玲要回大陸了,裴豔玲60歲了。
是不是還有可能再看見裴豔玲呢?

──要是還有下次,我一定包場。因為演出現場的裴大師,真的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