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收拾起很多的東西,因為慢慢地,我得離開這間寢室。
我也必須收起起很多心情,因為我得盡可能快地,去專心投入我的課業。畢業論文的進度實在是不能再拖了。可是就跟收房間是一樣的,也許還未站住幾分鐘,又因悶熱而緩然坐下,搖起扇子……

還是很不會做時間規畫的我,怎麼樣把所有的事情井然有序並且自制力十足地去執行它,我猜這大約是我永遠的課題。
但還是要收拾的,什麼時候能輕鬆地坐下,好好地喝一杯茶呢?


而且這當頭還因緣際會多申請了一個新浪的BLOG空間,有事沒事就會晃過去,更混了。才說自己有這種怪症頭的馬上就發作,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