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嗯,該說是昨天吧)早上聽溫宇航演講,聽演員說明演出的程式,其背後的情緒底蘊,一向都是很有意思的;之前看王奉梅示範也是如此的感想。

為了論文,在背後學長姐的強烈建議之下,鼓起勇氣去向溫宇航試約訪問的時間。
實際執行總比做惡夢來得有效率,溫宇航人很好地答應了,所以下星期一要去訪問他。
不過,片子還沒看完,書念得很少,題目當然一個都還沒想。

本來想要這一天下午、晚上好好來構思一番的,結果消磨消磨,吃頓火鍋,租些漫畫,這一晚又狂熱地度過。
............老實說我有時覺得自己真的是欠揍活該了,可是有時候,又會理直氣壯地覺得作功課這樣的苦差事當然應該多加點小菜來中和消化....
但這樣的想法好像更欠打喔?(啪)

我真是佩服可以不斷push自己前進的人啊。

晚上也跟表哥KC聊了一下下,跟他說自己的困境。
他很努力地鼓勵我一步一步來,克服一項是一項,征服自己能夠幫助自己更上一層樓。
「No pain, No gain」。



老諺語,一方面是屢試不爽的,一方面也是易解難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