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就要去集合搭車
往清水去
台灣. 民間, 諸多南館的館社集聚演出到底是什麼情況
今天就能多少領略了吧

其實,我猜現在很多人是不知道這門樂種藝術的
在我參與學習之前,我也從來沒有聽聞過「南管」
(也許曾經聽說過『漢唐樂府』?
 但那是個比較傾向現代化而不被認為是純正南管風貌的表演團體)

對於南管
是真的非常依戀嗎?
有時候也懷疑著(^ ^||||)
但是,也不會想要放棄、斷絕與之的關係

如何親近它
怎麼接受它
其實我也還在學習著吧


嗯,先祝我自己今天一路順風,表現順利
今天可是要唱一首、又彈一首(by 琵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