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弟從美國買回來的糖果
這種糖果一隻一隻的,完全是粉狀的,所以吃的時候就是張口把糖粉倒進嘴裡......
這個呀,是我小學去美國時吃過的糖果,當年很愛吃~總是把袋口弄得糊糊的~
我弟基於回憶的原因把它買了兩包回來
當我發現他帶回這個糖果的時候,超驚喜的 ! ^ ^
然後啊~注意一下,它是啥牌子?


看得清楚嗎? 這是背面...有發現嗎?

──注意左上角! 是"WONKA" ! 
那頂高帽帽,那個商標 ! 是WONKA耶 !  那個Willy Wonka的商標耶 ! 
跟電影的Wonka糖果商標很像~讓我大為興奮 XD
原來我的童年記憶中也曾經有WONKA?

其實 我根本不記得以前吃時,它是什麼牌子
但是打開眼前的WONKA牌糖粉吃下去,還是記憶中的味道 ! 
所以,我想就當做是這麼一回事吧?(笑)
WONKA糖! WONKA糖!! (自樂中)

順便再附上另一種,也是我弟基於回憶買回來的糖果
是薄荷口味 不嗆的涼涼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