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安室奈美惠的「Queen of Hip-Pop」(中譯:嘻哈時尚女王)


事實上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搞清楚什麼是Hip-Hop(嘻哈)
只能聽出來安室的曲風有點像是美式的流行風格
(突然想起買了Gwen Stafani 也還沒寫心得||| )
不知道說得對不對
不過,還蠻喜歡安室漸漸轉向到這個方向來的
以前雖然也有些很不錯的曲子
但是現在安室所唱的風格是其他日本女歌手比較少能唱好的吧,我想

太過於帥氣地念字耍Rap或者是出口皆髒的歌詞,我不喜歡
饒舌太累人,而雖然不一定會看歌詞,我也不喜歡會挑釁似的MV或歌曲
安室所唱的,是日式、奈美惠流的Hip-Pop(笑)
動感還帶著可愛,不刺激過度,讓我願意跟著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