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知道嘛?
台大PTT的BBS(不是2站喔)中有一些同鄉板..什麼宜蘭板、台南板、北縣群組、北市群組...
當初我註冊第二次的PTT帳號時
就發現有個北投板
啊就很無聊想說反正我也沒怎麼認識北投有什麼好地好店的所以就加進最愛

我的看板習慣是 會想把最愛裡的綠標都消掉(笑)
所以有事沒事,會稍微晃進去看一看

暑假過一半以上之後
因為與小學的導師見面啊 我弟辦小學同學會啊 之類的一些引子
有一次 我比較認真地去爬北投板的文章
剛好看到什麼類似「新民國中很不錯」「有沒有人是讀逸仙的」這種話題的文章串
結果發現是一面緬懷過往一面尋人的文章
po文、推文、回文的人們雖然好像互不相識
可是在某些地方又會發現,啊,找到老同學了、找到老校友了...
而且我本人也不小心找到了以前讀隔壁班的同學(就是那個悠遊台灣鐵道的站長train)
當時覺得 哇 還真有趣

不過,我滿心希望地也去po「尋同窗啟事」
卻等了一陣子無人回應
(老實講,這種板可能是問路問美食問店家的文章會比較多吧)
感覺有點想放棄時
想說,反正我也還沒填「板友報到」,不然來填一下好了
北投板的版友名單格式,是要填生年、學歷、以及居所大約地標,還有對北投的印象之類

好吧 填完了
至此本人對北投板尋人的功能稍微比較沒那麼期待

不過
在過了數天之後
某天我的blog留言板上出現了一位沒見過的id留言
啊啊 是我的國中同學耶 雖然不是同班的 但是是一起在補習班共患難補數學的
英文名字還一樣
畢業後也還曾經連絡過哩...
是,就是那枚hiffy。
前一次的連絡她還在念五專吧 還是補習準備考法律系 現在已經讀大四了
沒想到竟然因為我在北投板的板友名單而被她找到了
現在我的MSN上又增加了一個老友...

很有意思哪
不過我還是有未完成的心願
雖然不主動聯絡,但還是想知道:
我的同學們現在到底都在哪裡做些什麼呀?..........

...好吧,很像是妄想,但是畢竟也真的有找到人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