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沒錯,就是那位漫畫家、插畫家游素蘭
《傾國怨伶》、《火王》的作者
(是說我舉例只舉得出從前的例子就是了*汗*)
她有自己的BLOG
原本在無名
現在搬來Pixnet了(明智啊!*姆哥*)
就在這裡>> Mysteriousland 素蘭的一方夢界

想當初《傾國怨伶》是一部影響我很深的少女漫畫
我畫圖之所以走向漫畫美形風、人物定型、對帥哥的喜好口味...好像都是那時確立下來的
所以說游素蘭是我在畫圖的生活中一個很重要的人物也不為過吧
隨著時間、個人風格的演變
現在我看的、畫的,與素蘭姐的STYLE都有一截差距
技術上當然也還是差得很遠
不過,每個人當然應該有自己的風格嘛(笑)

從素蘭姐的BLOG
可以看到這位已經成名立業很久的知名創作者
持續的耕耘和呈現、分享
訪客可以回應,也可以學習
這裡有她的一些工作歷程、創作分享,
對游素蘭的作品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