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_驚夢 (18)

先貼一張溫宇航在2007/05/09 於中央大學演出《牡丹亭‧驚夢》的劇照

為什麼選這一張圖呢?
因為我正在「探索」中,所以找一張在尋看的動作來放XD
剛剛申請了Zooomr 這個相簿服務
友人紅最近正煩惱於大陸論壇看不到Flickr圖片,努力尋找空間中
我在想不知道這個Zooomr可不可用,乾脆註個冊看看
至少申請免費帳號,上傳空間也是無限空間~

現在有繁體中文介面,雖然還不完整,但至少第一步不會恐懼(笑)
上傳照片還蠻容易,有一點點Twitter味道的「Zipline」還不錯玩(不過沒朋友就玩不起來= =)
但目前還是有幾個問題沒找到答案
1.要怎麼大量上傳啊? Zooomr本身好像沒有提供程式?
   我發現...我使用的上傳介面本身就是「大量上傳」的介面....
   只是說沒有一個像flickr uploader這樣的工具,也即一定要開著瀏覽器傳輸就是了

2.想要改一下個人profile,至少改一下icon照片和名字吧~可是找不到要去哪裡改Orz
3.上傳的photos要怎麼排序呢?不管是Set內或外.還沒找到方向 @ @
4.不會做smartset...為什麼我打的tag它都找不到呢?那有沒有可以自己拖拉放的空間呢?
   (又回到了相片排序的問題)

......說起來好像我只有搞懂怎麼上傳和怎麼更名標示而已嘛(汗)

總之還在摸索中, 若有什麼朋友也在用Zooomr的希望可以教教我
這裡是我的相片頁面,雖然是放舊照片 ^ ^" >>穆子如的Zooomr照片
這兒打算怎麼使用,其實我還要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