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亂逛BLOG的時候,都撿到種子
昨天撿到小黃花、今天則是另一種顏色的朝顏(牽牛花)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運,覺得好像是在逼我更新.............

話說,Mero Park最近改版
之前已經改過家具啦、跳蚤市場什麼的我都沒有寫文章
現在連撿到物品以後的畫面都變了
還是來拍張局部圖片紀錄一下吧



這就是我擁有的ITEM們
其實 好像也不多嘛

話說,改版以後,要怎麼獲得MERO、怎麼吃怎麼用...我都還沒有搞清楚...QQ"a
好像變得比較複雜了,需要找時間研究的樣子....
老實講這有點討厭
但幸好他沒有改成「不給MERO吃MERO就會死」的模式,不然會想棄養.......


最近天氣依然很怪異,熱幾天涼幾天,不像MERO的世界四季如春還附節日裝飾。
好好地開花開花吧,幸福的天ちゃん。

(........咦?這是我在Pixnet寫的第一篇天ちゃん報告書嗎? O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