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6的最後一天,天氣晴朗,難得白天就幫孩子洗了澡,準備要把衣服也洗一洗整理一下垃圾好跨年。
不料下午無意見在FB上看到訊息,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 過世了。
才驚覺,她是「莉亞公主」嘉莉費雪的母親,也就是說,在嘉莉費雪心臟病發離世後,正在籌備女兒喪禮事宜的母親中風過世。
當然,她們都有了年紀,尤其黛比,但是每逢聽聞一位曾在記憶中有所刻劃的人物離開,總還是有點情緒;
可能是我發現的時間點太巧了,年末,真是告別過去的一個時機。

知道黛比雷諾是因為歌舞片《Singin' In The Rain》(好啦它台譯叫萬花嬉春,真是莫名其妙)
雖然我的重點是看金凱利Gene 0Kelly,不過黛比是片中的女主角,唱歌跳舞也很可愛,從此就記憶了一個名字,
也因為沒有連結其它作品,其實我對於黛比雷諾的認識也僅止於此,看看,我還不曉得她是嘉莉費雪的母親呢....

金凱利早已離開了好多年,如今這段影片中的三位都不在了。
 
影片中他們為了剛想出來的電影點子欣喜若狂,夜已深,剛過了半夜(就像跨年一樣!)
所以他們改口不說晚安,而唱起了「早安」
對每一個人,帶來那一天、那部他們討論的電影、他們的夢想.....一個活力與快樂的開始。

謹以次紀念黛比雷諾,感謝她曾帶來的美好演出;在她謝幕的時候,也讓我們繼續展望新的一年來臨。
Good Morning!

 

arrow
arrow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