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F10%2F30-德在托兒班上課
昨天,因為收到教會一位姐妹從美國買回的禮物,德獲得了人生第一件白襯衫~他可以跟爸爸一樣穿著襯衫上教堂聚會了!
穿上白襯衫,爸爸再幫他打領帶,我們都發自內心地讚美他帥翻了,他也很得意的樣子,感覺非常適應這個造型~到教會聚會也同樣受到好評(可能第一次這樣穿太驚豔了)
所以參加安息日聚會,應該穿上端正端莊的衣著,這會讓自己知道教會是莊重神聖地方,且自己是天父的孩子,值得被尊重。

第二節主日學上課時間,德硬是要拖我到托兒班陪他上課,在老師來之前,剛好有機會要清理地板,看到我要吸地,德也想幫忙,所以後來我讓他自己推一下這台「戰車」,幫他留下影像紀錄。

2016%2F10%2F30-服務中
我想德也很樂於有這樣服務的機會,而非只是看著我吸地,自己一旁涼快享受就好。留下紀錄,希望他日後成長了,也能記住我們不僅接受來自天父的恩惠,還要常常盡己所能服務他人。

今天做得真不錯!,下週繼續帥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