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Synergy台中演出紀念.JPG
(左邊是八年前的紀念品,右邊的CD則是這次的,我真的看了兩次表演喔)

2016/07/20,我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欣賞Show Choir「Synergy」的表演;Synergy是來自美國猶他州Clayton Production的表演團體,他們在2008年曾受邀來台灣巡演過一回──是的,八年前的演出我也去了,而且那時候還沒結婚呢!想不到八年後,他們再度受邀來台灣演出,再度到了台中,而再度看著這個團體(卻知道其實大多團員都不同了)的我,這回可是帶了老爺和倆小孩、以及婆婆一起去欣賞呢。
因為曾經看過,所以很確定我家孩子們會對這個唱唱跳跳又翻來翻去的表演感興趣,果然雖然年紀小,但是卯卯和德德看著台上的翻滾與舞蹈,確實是安份地欣賞了一陣子,且雖然沒能一路安份到最後,但我後來買回家的CD,他們可是常常拿來聽呢,卯卯還會跟著哼一些曲調,德德也會跟著,尤其是他們自己學會跟著「We Will Rock You」唱,真是有趣啊~

Synergy的開場曲與八年前相同,但是我很喜歡,大概是Broadway歌舞秀風格的關係,哈哈。曲目跟八年前不盡相同,八年前的路線好像更接近音樂劇一點,而這次的演出曲目則是比較大眾,不變的有Jazz風、Michael Jackson的組曲、還有Seasons of Love這首我很愛的單曲,然後謝幕的第一首歌
The Cup Of Life(La Copa De La Vida) 也依然點燃觀眾的心、謝幕時由團長指揮秀出的無伴奏演唱好像也有部分是聽過的;不過如果歌曲好聽,當然沒有關係啦,聽到MJ組曲跟Seasons of Love時,我依然覺得感動不已。
變動的部分就像是「We Will Rock You」等等,有一串跟搖滾有關的組曲、一串鄉村音樂的組曲。很佩服音樂總監/團長能夠串連這一堆歌曲,讓這群年輕男女忽緊忽慢地、又唱又舞地呈現出來。我還一度看到有個女孩頭撞到地板呢,嚇了一跳,不過他們都像沒事人一樣繼續完成表演,確實非常專業啊。噢,還有幾位女聲Solo很亮麗,相信他們未來畢業後應該能找到相關的工作吧!

Synergy的團員幾乎都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團員之間的感情很密切,也都充滿了對神的信心與愛,所以他們來到台灣除了演出外也算是有參與服務,像是拜訪老人、參與聖殿服務等等,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正能量。所以如果還有下次,還是很推薦大家能夠去欣賞Synergy的演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