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晚上要去城市舞台看戲,不過下午太早到了,所以想跑到誠品敦南店去逛一逛。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卡皮箱」本月的創意市集,才後知後覺地曉得有這樣一個活動~(而且還是去年就辦起來的,囧)
以下引一段新聞來說明比較快:
一卡皮箱show自己又來了 誠品創意市集 月月不同主題

去年掀起一陣創意市集熱潮的誠品敦南店「一卡皮箱SHOW自己」,2007年全新登場,每月的第2個周六從上午11時到晚間11時,推出60攤不同的創意組合及每月不同的主題攤位推薦,從音樂演出、獨立創作、影像等多元的展現方式。

誠 品書店表示,今年度為期一個月的徵件活動中,收到200件以上的作品參與徵選,脫穎而出的100家攤位,每月60組輪番上陣。本周六登場的4月份主題推薦 攤位由活躍在文學創作、劇場,以及電影領域的鴻鴻,以「獨立創作」為名,邀請文學及影像兩種不同的類型創作共襄盛舉,包括個體戶詩刊詩集的大本營「唐 山」、兩岸三地新舊怪奇出版匯聚的「舊香居」、以批判精神重整台灣老圖像的「小草藝術學院」,還有青年學生圍繞樂生院發想的各類創作,以及鳥籠中的台灣當 代影像。

此外,以「人見人愛轉蛋詩」、「刻骨銘詩打印店」和「引火自焚行動─火柴詩雙月刊」等創意作品廣受關注的藝術工作者夏夏,屆時將會 以故事交換剪紙,用服務性的創作交流全天伺候。夏夏將小眾的詩文帶進大眾的扭蛋、印章和火柴,象徵新閱讀方式的來臨,用純手工製作的堅持,將詩的意念徹底 展現。

5月將由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接力策劃,6月預計邀請iCenter蘋果電腦教學中心總經理劉驊,7月由本次創意市集的總召蕭青陽,從專業設計、影像視覺、表演藝術、流行觸感以及市場角度等多元分析,挖掘市集中更多未知的可能。 

中時電子報╱陳盈珊/台北報導 2007-04-14 04:35)


在場的人不少,我逛的時間不長,所以有些攤位並沒有辦法看到或靠近...一方面也是怕被吸引而不小心灑大錢啦(傻笑),所以是簡單地逛了一下,但仍然買了一個頗可愛的汽水泡泡耳夾(from "Kala Kala")好久沒有逛逛這樣的活動啦,希望下個月或者下下個月,可以跟朋友一起花多一點時間去玩耍!


=相關連結=

「一卡皮箱SHOW自己」樂多部落 (按:看來是去年的活動BLOG,有歷史消息:p)
「一卡皮箱SHOW自己2」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