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拿到生產同意書  
【圖說】生產同意書跟產兆、生產用物說明單(好像什麼旅行的行前通知組合XD)

11/08預約在新光醫院做產檢,所以我11/07就帶著卯卯回娘家住下,開始我的待產生活。因為只有我跟卯卯先上來,所以輕裝簡便,一些準備給新生兒和待產的用品,全裝在背包裡等我們家老爺下週再背上來。


原本打算自己去做產檢的,不過卯卯明明要午睡卻不睡,所以我媽只好開車帶我們一起去,結果卯卯在快到醫院的時候睡倒了,勞煩我媽一直抱著。
這天因為沒有預約照超音波,所以簡單檢查,基本的血壓、驗尿都正常,體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飽午餐沒多久的關係,上升到61.5kg了(是我自己低頭看指針所以眼花嗎?...)但是醫生沒有說什麼啦,大概這個週數體重到這樣還可以接受吧(懷孕前大約48,49kg,也就是目前大約重了11kg...)

雖然沒有照超音波,不過聽了胎心音,聽起來還是跟兩週前一樣有力而規律。而之前在台北做的抽血檢查、在台中做的乙型鏈球菌篩檢都是順利通過的,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這次醫生也順便開出了生產同意書,因為滿37週就算是足月了,接下來就隨時可以準備生,所以同意書要先開出來,如果一有產兆的話,就可以馬上到醫院報到確認。
原則上當然是以自然產為優先選擇,希望一切都是很順利,而且不用像生卯卯那樣久......我想關鍵應該是我得在那個時候,記起到底應該要怎麼用力吧?(苦笑) 

接下來就是每週都要做產檢了,是說再做應該也沒有幾次了吧...最近德德仍然愛動,肚子變緊變硬的頻率感覺提升了不少,好像真的比上一次有感覺他在慢慢下降了(因為會壓迫到骨盆腔下部吧,有時感覺會酸酸的QQ),所以有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該不會要生了吧?@@ 尤其北上前一天,老爺帶我們去東海大學玩玩,走路走到後來我都覺得自己搞不好要生了= =||||(幸好沒有!)

所以啊,雖然說已經生過了,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真的要跑醫院生出baby,還是會緊張耶!但是我這次待產包準備得很不積極就是了,會帶的東西應該也會比上一次少上許多吧XD

順便補充記錄一下,兩週前雖然說自己肚皮開始癢,不過那次產檢結束後,即使沒有擦醫生開的藥,也沒有再怎麼發癢了耶,實在是很奇怪。不過這樣也算好事啦,癢了要抓蠻討厭的...說不定是天氣變化的影響,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盡量努力擦擦我的平泰秀乳液的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紀錄 德德
    全站熱搜

    宅媽小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